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务处开展扩招线下教学专项检查

12月22日,副院长杨新宇带领教务处及质保中心工作人员,对2019级高职扩招线下集中教学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本次抽查了15个教学班,涉及9个二级学院。主要检查了课堂教学活动开展、教学内容、教学设计及实践教学实施等情况。

杨新宇详细了解了教学准备、教师授课、学员上课、存在的困难以及学员休息就餐等情况,并与授课教师和学员就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沟通与解答。

整体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均能认真落实教育部提出的“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要求,组织开展扩招学生线下集中教学,任课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课前准备充分。学员学习态度端正,特别是部分年龄大的学员,学习兴趣浓厚,与任课教师互动积极,上课氛围良好。从课堂教学到实验实训,均安排井然有序,达到了学院“招得来、学得好、下得去”的预期工作目标。

目前,我院2019级扩招教学各项工作正在扎实稳固推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