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咸阳职院荣获2020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咸阳职院汽车学院、师范学院院长任江维同志分别荣获“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这也是咸阳职院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2020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汽车学院开设有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服务与营销、新能源汽车技术三个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为陕西省一流培育专业。现有校内实训基地3个,实训教学设备价值1000余万元,综合型校外实训基地13个。学生近三年参加技能大赛获得俄罗斯远东区第五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1项、国赛二等奖1项、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教师团队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实现了我院这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2020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任江维,现任师范学院院长,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与改革等教学管理成绩显著。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群立项为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组织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获二等奖1项,组织承办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教师联合建设小学教育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早期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成省级在线精品课程1门,建设院级在线课程10门;出版学前教育专业群课程思政案例汇编1部。教师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立项省级以上课题10项。个人主持“1+X”幼儿照护、幼儿安全防护、幼儿保育等标准开发工作,主编幼儿照护技能等级培训教材获批国家十三五规划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