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实训中心党支部

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

3月3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实训中心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冯华同志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和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第一集《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大家一起走进五四岁月,感受民族危亡之际先人们的家国情怀,重温那段燃情的历史。

教务处、实训中心支部成员及领导班子成员作学习交流发言。

冯华同志围绕近期党史学习,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在党史学习中提高政治能力、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史学习精神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刘齐元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精神、优秀的共产党员队伍、理论联系实际、正确认识党所经历的挫折和从党史中感受的启迪五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杨新宇同志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的方式进一步领会了党史的丰富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扎实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双高”建设的实际行动,促进各项教学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