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咸阳职院副院长杨新宇到所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4月23日下午,咸阳职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院副院长杨新宇以“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内容及历史意义”为题,为教务处、双高办、实训中心全体人员讲专题党课。

杨新宇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程。围绕历次党代会召开情况、主要内容、历史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决定党和国家命运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党课结束后,现场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检验了党课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的艰辛和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服务于学院“双高”建设、提质培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学院发展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