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咸阳职院2021年院级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9月29日-1022日12院部分别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等67个赛项院级技能大赛。此次大赛基本覆盖了学院开设专业及全体学生。

为了加强此次技能大赛组织和领导,学院成立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劳动实践教育科,负责技能大赛日常工作。各院部按照《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院级技能大赛工作的通知(咸职院教字〔2021〕33号)文件,对接2021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有关要求,严格制订技能大赛工作方案、赛项规程和各赛项训练计划,为大赛顺利开展进行做好准备工作

各院部指导教师放弃课余、节假日休息时间,对学生进行全面指导和赛前训练,各大赛执行委员会精心筹备比赛场地,严格按照省赛技术参数具体要求准备各赛项仪器设备,保障大赛顺利进行。比赛现场选手们积极认真参赛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经过初赛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246名参赛选手获奖

通过此次大赛,在强化、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同时我院参加2022年国省技能大赛选拔了优秀选手。学院近年来始终坚持院三竞赛机制,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大赛理念,深化教学改革,不断加强赛教融合、校企合作、资源转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