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金秋时节迎硕果 朝气蓬勃向未来——咸阳职院2023年秋季开学首日教学井然有序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8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维、副院长芮红亚、王辉、杨新宇、吴旭锦,纪委书记王宇文走进课堂,与学生一起,认真聆听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现代化文学作品选》《应用文写作》《临床医学概论》《健康评估》《室内环境与设备》等课程的开学第一课。学院领导边听边记,聚精会神;授课教师教态大方,备课充分;说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有效利用在线课程资源,寓思政于无声处……师生共上第一课,展现了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学院的教育理念和校园文化,激发了学生对课程的学习兴趣。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展开,教评中心、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及后勤保障部门在开学前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确保了开学首日教学工作有序高效。教评中心和教务处协同成立了8个检查组,对二级学院教学准备情况、教学秩序、教师仪容仪表、学生出勤、设备运行、学生状态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从总体情况来看,全校教学运行井然有序,任课教师准备充分,精神状态饱满;学生出勤率高,听讲认真,学风良好;教学环境干净整洁,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后勤服务保障到位,开启了生机勃勃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