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咸阳职院召开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9月5日上午,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咸阳职院召开“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副院长王辉、杨新宇参加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5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建刚主持。

座谈会上,15位优秀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对学院在其个人成长历程中给予的关心爱护、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围绕教书育人本职、师德师风培树、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和感悟,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迪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参加座谈会的优秀代表以及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张迪表示,全院教职员工能够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呕心沥血,默默奉献,克服困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张迪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一要正确对待学生,关爱学生,因材施教。二要高度重视育人工作,用教学管理实践中的点点滴滴教会学生做人、做事。三要全面规划个人生涯面临的新赛道、新征程,不断增强教书育人本领。四要一如既往关心爱护学校,积极建言献策,多作贡献,实现个人进步和学院发展双赢。

会后,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