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咸阳职院召开2023年教学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9月27日,咸阳职院召开教学安全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新宇同志主持,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院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学院教学系统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教学场所使用安全、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实习安全管理、财产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排查工作,全面保障教学工作安全有序。

杨新宇副院长指出了教学系统安全工作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思想认识有偏差;二是整改落实不到位;三是问题排查不细致;四是事故处理不及时;五是问责机制不到位。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教学系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及时排查教学系统的安全隐患;三是要建立安全风险闭环管控体系;四是要提高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五是要严肃追究安全管理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