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咸阳职院召开2021年度陕西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西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陕教职办〔2023〕36 号)。9月15日,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陕西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会议邀请了校内外专家5名,学院副院长杨新宇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各项目主持人及团队成员、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与此次结题验收项目共8项,其中重点攻关项目1项,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4项。会议采用集中答辩和评审方式,8位项目主持人围绕课题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包括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经费支出、存在问题和研究设想等。与会专家听取了结题汇报、审阅了结题材料、开展了现场质询,根据各主持人答辩情况,针对各项目研究重点,逐一提出针对性建议和意见,对参与验收项目给出了同意验收结论。

最后,学院副院长杨新宇对本次结题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希望各项目组高度重视结题工作,严格按照专家组建议和意见,对标任务书梳理项目完成情况,聚焦标志性成果及特色创新,认真总结整理项目结题验收材料,确保各项目高质量通过省教育厅的结题验收。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结题工作的改进方向,有助于研究成果的系统梳理与推广,发挥省级教改课题的示范辐射作用。